村头厕所又没纸了

叶卢原作摘录

(746章,叶修拿了个战法小号)

“我来了!!”卢瀚文大叫着。

“蓝溪阁那个搅屎棍的小孩又来了。”斩楼兰无奈地报告着。

叶修早听魏琛提示,注意着蓝溪阁呢!此时看到流云冲来的时候身上各种状态光晕,忍不住笑道:“状态加了不少啊!”

……

卢瀚文的流云此时已经锐利地直杀阵前,像个掠阵的将军一样耀武扬威的。…… 流云刚站起身的时候,魔法波动凝结而成的战矛正刺到身前,一下就把他的流云给粘住了。

绚烂的魔法爆炸中,流云被炸飞上天,嘴里还在叫着:“什么人!!”

“最难缠的。”叶修微微笑道。


(727章,卢瀚文打扰四公会抢boss)

四人心中想法虽多,但对大神的指示还是有条不紊地下达了,…… 叶修此时却和四人招呼了一声:“你们带队走,我去后边压阵。”

……(两人相遇)

“叶秋前辈?”卢瀚文又是直接问出来了。

“是我,你是谁?”叶修问。

“我叫做卢瀚文。”卢瀚文介绍自己的时候,声音挺大的。

……

蓝雨也找到个了不起的家伙呢!叶修心下正感慨着,这卢瀚文的流云却是朝着他突然冲了过来。


(728章,叶修马甲悟道君)

他的流云真身,依然被沐浴在圣诫之光的光环下。他那个穿花般的混淆,完全没有逃过叶修的眼睛。

居然都被你看穿了,果然厉害!!”卢瀚文叫着,却没有半分垂头丧气之感,已被看穿的剑影步他却也不取消,八个身影,突然就这样一起齐齐朝着悟道君所在的方向冲了过去。

……

“真的很难缠啊!”卢瀚文抖擞精神准备再追。


(733章,流云复活回来)

“少年!你太有前途了,自由地往前冲啊!”叶修一看居然来了这小子,精神顿时就是一振。……

“咦,你们怎么也在这里?”卢瀚文看到悟道君等一行人惊讶道。

“来半天了,你都迟到了,赶紧的!抓住机会。”叶修叫道。他现在就怕这少年控制不住情绪,看到他们当作仇人相见,一眼红就朝他们劈过来,那可非旦没帮上忙,反倒让他们更倒霉了。

但是事实却很让他欣慰,卢瀚文,这个才14岁的孩子,却没有做出那种无意义的冲动之举。卢瀚文的剑影步这一次是用出了六个身影,但是叶修一眼看去,竟然无法立即辨出真假,这六个身影,被卢瀚文完美地操作着。

“这个小鬼!”叶修大大的惊讶了一番,不是为卢瀚文可以操纵好六身影的剑影步,而是因为他这份心性。

这个卢瀚文,这次没有再用他那创记录的八身影剑影步,而是用了六个,这说明,他自己其实也是很清楚他那技能当中还是存在缺陷的。

这个看起来很跳弹的孩子,在面对战斗的时候,其实是很认真踏实的。

……

“入队接受治疗!”……  叶修给流云丢了个入队邀请。

“好吧!”卢瀚文也干脆,立即接受,入队的瞬间叶修就已经一个回复术刷了下去。

“治疗好差!”卢瀚文看着这点回复量惊讶地叫道,职业队出身嘛,眼界非凡,悟道君这么渣装备的治疗量,当然让卢瀚文觉得不堪入目了。

……

“有高手治疗!”卢瀚文叫道。

“废话,说了有张新杰在的。”叶修说道。

“藏在哪里了?”卢瀚文的流云一边捅人一边东张西望的。

“别找了,攻击BOSS!”叶修忽然说。

“BOSS”这个战术意图卢瀚文有点不明白了,而他对叶秋显然没有那种无条件服从的膜拜。

“我刚看过攻略了……”“查了一下这BOSS的暴走条件,你可以做到的让他暴走!”叶修接着把话说完。

“我该怎么做?”卢瀚文问。

“输出,尽你最大的能力输出。”

……

“躲避加一个身位格,他的抓取范围大!”叶修连忙提醒一声,像卢瀚文这样年轻的荣耀玩家,怕是根本就没接触过神之领域这边55级的野图BOSS。

“不愧是BOSS!”卢瀚文应着声,流云躲避幅度果然加大 ……

……

谁知就在这时叶修突然喊他:“向左两身位。”

卢瀚文不知这是何意,但下意识地还是这样的操作,结果就听这边一声吼叫,中招!被骑士给吼了。

“被吼了!”卢瀚文气道。

“故意的!”叶修回道。

卢瀚文回过神来一注意,也乐了。

…… 霸气雄图的骑士们又在重新调整,叶修却在此时高喊了一声:“要暴走了,我们先撤,小卢你自己保重!”

什么!居然这么没义气?”卢瀚文气得跳脚。


(736章,流云又复活回来)

蓝河这沉思了,卢瀚文却对叶修所说表示起了赞同:“说得很有道理嘛前辈!”

“那是当然的。”叶修这样说的时候,谁会想到他的悟道君其实正被卢瀚文的流云逼得在地上打滚。牧师近战扛剑客?卢瀚文可不是菜鸟啊!


(755章,卢瀚文出道)

反倒是叶修,对于这个少年的评价相当高,在看到蓝雨的这条新闻,更是一脸深以为然的表情:“这孩子一定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。”

…… 倒是蓝雨的这个卢瀚文,叶修这段时间时常在注意着。这孩子的拼劲给叶修留下很深刻的印象,心里甚至有打过卢瀚文的主意。


(757章,网游里有牧师偷偷给卢瀚文加血,下文“你”指魏琛)

“蓝雨那孩子,有可能像你一样,为求胜利不择手段呢!”叶修说着。之前他并没有瞧出卢瀚文会这样,不过仔细想来,之前的相遇中,他也没有过太多的机会。


(855章,卢瀚文失误导致蓝雨输给微草,心理素质很好)

就连兴欣战队这边,卢瀚文也成了教材级的榜样人物。

……“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慌张上啊!”叶修是看到王杰希对卢瀚文的称赞后,这才开始大为感慨的。

“你个混账在说谁!”立刻有敏感的就跳起来了。

此时看到蓝雨战队14岁的选手卢瀚文都如此有大将之风,叶修当然不会放过机会刺激魏琛一下。


(1093章,网游抢boss)

“朝那边去了,别管我,你们快去追。”黄少天喊道。

“你当我不存在啊?”叶修说。

“前辈你一个人想拦我们四个?”卢瀚文惊讶。


(1395章,比赛场上相遇)

两年,卢瀚文的成长是很明显的,现在的他比起刚入联盟已经成长不少,可是,眼前这个对手……

卢瀚文深吸了口气。

他进联盟时,眼前这位大神已经成传说了,但没想到自己还能在网游里碰到他。那个夏天,卢瀚文跟着蓝雨麾下的蓝溪阁公会在网游里历练,结果在那个夏天他收集到了不少惨痛的失败。

一个非常非常难缠的对手,甚至,比少天前辈可能还要难缠一些。

……

太厉害了!

卢瀚文只能如此感慨了。在技术上,他还可以努力提高,但是那种布局应该是谋略层面的东西吧?就和他们的队长喻文州一样。

卢瀚文可以将黄少天视为自己追赶,甚至超越的目标,但是队长喻文州……算了吧!那样的家伙,自己怎么可能做得到呢?卢瀚文从来不认为自己有这样的头脑。

……(喻文州鼓励之后)

他虽然没赢,但他的表现是正确的,是得到认可的,一想到这点,卢瀚文顿时勇气更足了,恨不得立即再冲回去和叶修打一场。


(1474章,团队赛)

冲撞刺击!

一个狂剑士的技能,君莫笑和崩山击在一个瞬息间擦身而过。卢瀚文想要拧转剑锋,但是,赶不上了。重剑焰影,他从来没有嫌弃过他的沉缓,虽是个小小少年,但卢瀚文颇喜欢这种沉甸甸的厚重感,每一剑劈上去,命中,都让他觉得特别充实和满足。

可是现在呢?

当这一剑沉甸甸的落空时,心里那没着没落的感觉,却也显得更加清晰浓烈。看到君莫笑的冲撞刺击,就这样从他的崩山击下钻过,轰中索克萨尔,将他一直守护的队长带走时,卢瀚文第一次产生了这样的想法:自己手中的剑,如果可以再快一些的话,那就好了……

他动摇了。

一直以来坚定,乐观,向上的少年,在这极关键的时候却力有未逮,终于对自己一直以来选择的重剑,产生了怀疑……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日方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